一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po文,示意家人是幼教老師,園所劃定教員要留LINE給家長,有位家長之前子夜3點一硬碟救濟直傳訊息討論小孩的事,教員是以被吵醒,只好跟家長評論辯論,並委婉示知歇息時間盡量不要打攪。

現在的手機為了私密資料安全性做了很多防範,可是對手機資料救濟來講難度就更高,造成救濟的資料救濟費用不低,手機資料救濟並且還紛歧定能救出來,這邊就來教大師一些手機資料的備份方式,以避免趕上了,大多只能選擇放棄。這篇講的是備份的概念,不會針對某一套工具做教授教養,因為如今的工具很多,只要能找到溝通功能的就能夠。現在的手機,為了私密資料安全性做了許多防範,但是對資料救援來說難度就更高,造成救濟的費用不低,並且還不一定能救出來,這邊就來教大家一些手機資料的備份方式,以避免遇上了,大多只能選擇放棄。這篇講的是備份的概念,不會針對某一套工具做講授,因為此刻的東西良多,只要能找到不異功能的就能夠。本機備份是最根基的,像是 iPhone 利用 iTunes 來備份,Android 使用各廠商的備份工具,但是許多人會因為還要接上電腦而且要花一段時間而懶得備份,最後資料還是遺失,這個步驟建議起碼每月做一次以免意外産生。

有時辰我們可能會「手殘」不謹慎刪錯檔案,或是花式化隨身碟以後才想到有主要資料放在裡面,又或是因為硬碟受損或是其他緣由而使得檔案讀不出來。坊間有一些專門在做資料救濟的業者,收費不低以外,要分外跑一趟或將工具寄出去老是比力麻煩一點。若是不幸碰著這類的環境時,建議人人可以先試試看這一套相當強大的資料救濟軟體,首要的功能就是幫助使用者輕鬆救回因為誤刪除、花式化、分區遺失、功課系統當機、受到病毒攻擊或在其他情境下丟失的檔案、圖片、文件、影音等資料,不只簡單快速,而且費用也相當便宜,甚至還有免費版本可以進行基本的救急資料救濟利用。

網友看了之後紛紛直呼太扯,「恐龍牌直升機媽媽」、「媽媽有事」、「我連晚上7點事後都欠好意思發訊息給老師,除非萬不得已才發。覺得已工作一整天了,晚上要讓教員歇息啊!」還有其他教員回說「主動略過啊,我是安親班教員,十點以後都不看家長訊息」、「我碰到三鼓三點還在傳訊息的,不回不看隔天他說老師你不看我訊息會不會霸凌我的孩子」。

現在手機通信軟體發達,讓很多人下班後仍要處理公務,有網友訴苦,家人是幼教先生,有家長老是在午夜時段傳訊息、打德律風,要討論孩子的狀態,也是以打攪到他的休息時候,搞得先生一家人快潰逃。

沒想到該位家長本日凌晨1、2點又傳訊息,因為有前面的經驗,先生而今睡覺都關靜音,沒想到起床後看到訊息都傻眼,因為對方竟說「先生妳都不睬我,妳是看不起我的小孩嗎?」讓原po氣得抱怨「這位媽媽,妳不睡覺不代表他人不用歇息啊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r3tarunifa 的頭像
    yr3tarunifa

    yr3tarunifa的部落格

    yr3taruni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